close

標題怎麼看起來像推銷商品一樣!?

暑假大熱天去那好?
去哪都要花錢....唉....


帶兒子們去附近公園野餐也不錯哩


我家附近那麼大公園可是有來頭滴
很多連續劇都在那公園拍外景過
例如:松本潤的Lucky7
(我還有去看過拍攝,還是超近距離,松本潤本人跟電視沒什麼兩樣
好瘦)
二宮和也的山田太郎物語
觀月亞里沙的Answer〜警視庁検証捜査官
.....還有好多日劇我一時想不起來囉~


做好便當騎上我的母子號鐵馬奔向公園


到了公園兒子們去換上泳褲玩水去
我就坐在樹陰下看我的''深夜食堂3''

IMG_1135  
之前台灣買回來的''深夜食堂''

樹陰下還蠻涼的

IMG_1144  

IMG_1147  

兒子們玩一下下就喊餓了
開動啦~
御飯糰捏太大粒了...嘿嘿嘿


都是簡單的東西沒什麼
可是兒子們卻可開心
當然他們高興我也一樣


這樣一個下午也不錯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