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些食品罐丟了其實蠻可惜的
可以裝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(我哩哩摳摳的咪仔很多滴)
分類裝也很方便

這也是看了日本TOMOMI小姐的作品來的^^"

來先看看
IMG_1322
在日本百日圓商店買的
一大片像貼紙一樣,後面還是尺寸好方便剪裁

IMG_1320  

世界地圖的存錢筒
老ㄅㄟ(我兒子叫他爸稱呼)再今年我們回台灣之前剖開給我們當盤纏...嘿嘿嘿
我一直覺得丟了可惜放著在可不可以再利用

IMG_1323  
看~貼上了小花貼是不是很像新買的桶子呀!?
再貼上紙標更好看
尺寸量錯太短了(有尺寸可以量還量錯XD)
沒關係這時紙膠帶就派上場啦,捲上一圈也好看啦
IMG_1326  
再來一個是朋友寄來給我的肉鬆罐
長長的剛好給我放長呎耶~
讚耶

 

換上新衣的兩罐又開始它們的事業第二春啦!
不錯不錯^^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