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愛買包
也很愛作包



我覺得台灣手作包都做的比較實用性
日本人喜歡自然風,手作包也都做得懶洋洋的感覺,飄飄感
我也愛這種fu


先來看看部長mina的作品

kitty包,學校教材包(每星期五都要裝一些哩哩摳摳帶回家,上小學後大一點的尺寸裝比較多)
我們都叫它繪本包



tote bag
實際看是很很漂亮的柔柔紫
在加上可愛的蕾絲,好適合mina

接下來是Jen的




帆布tote bag
裡面紫色花布市回台灣時在永樂市場 買的
這批花布我很喜歡,不知道下趟回去還買的到嗎!?
最後一張的麻料裙也是我做的~



KOROLIN bag (試作)
這款KOROLIN bag的紙型式在網路上買的
是手作作家自己設計的紙型




兩面用tote bag
請我們的童工麻豆來示範一下(童工麻豆有點粗勇...XD)
背起來就像這樣滴

我包包作很多
也都只背一陣子...
女人咩,總是喜新厭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